Friday, April 24, 2009

被爱与悲哀

“不管昨天有多么的糟糕,多么的不好...但是我们一睁开眼睛,完全是崭新的一天!一切都是重新开始的...只要活着一天,就要享受一天的快乐!!”

是在一个网路上看到了这么一句话,没错,我们总不能把今天的不开心带到明天去的。
这几天陆陆续续,吵了又好,好了又吵,有时连我们自己也不知道我们为了什么而吵了。

是我的问题吧,应该不去计较吗? 这方面我就是无法说服我自己...

他是多次清楚的让我知道我们的感情是多么的不稳固~
我就像处于在随时会和人互交同一个男友;随时会失去一个很重要的人似的,
是因为害怕吗?我再也不期待什么...

眼泪为了什么而落下,有谁会知道?
人就是那样,越是不想想的事,越是我们连忘都无法忘的事~

老天啊,赶快让我脑袋通一通吧~快去掉那些不该存在我脑袋里的记忆吧~
要不然和我在一起的人应该都很痛苦吧。

想爱就去爱... 我不会后悔与不让自己有任何遗憾。

至少现在的我是幸福的~ 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