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考试咯

考试到了。。考试到了。。
(注:本小姐最痛恨考试了!)
因为平时娱乐太多了所以在这时候都会特别拚!也比别人特别的压力! :p
我就是享受在这种生活中!哈哈!所谓长痛不如短痛,所以我选择了最后的冲刺!哈哈

考试的前一天,令称为我们的集合日!这天大家都会纷纷的聚在一起读书,讲话。哈哈!
今天我们集合在“一样”家。除了一样以外我们隔天都有考试。

当我在死命的背书时,他们就在那死命的聊DOTA... =.=
读到凌晨五点时,状况发生了~ 我们的 Gorilla 秘密被揭开了!哈
精彩到~ 不好意识啦,这我没办法和你们在这分享,我会被他砍死的。哈哈

再来,Gorilla 突然化身成神父给我说教!
他给我说了很多人生道理,也被我现实生活的事实顶撞了!:p
聊到早上七点,我们就收拾吃早餐去咯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