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最佳保姆正是本小姐

最近我妈又帮人顾多了也个宝宝! 那宝宝好好好可爱啊。一个宝宝、一个小妹妹另加个爱吵闹的我, 我家简直吵是到不行。
孝顺的我当上了副保姆的职位,每天得陪他们玩、哄他们睡觉、陪他们唱唱歌、教他们做功课、得空还要抱抱宝宝、等等等... 听起来很忙Hor, 但我处于乐在其中。嘻嘻,妹妹还厉害到会陪我合唱草戒指呢。短短的几个月我教会了她很多很多首流行曲。Geng leh ~ wakaka 孺子可教!



宝宝档案 :
















可爱咧~四个月大,名叫政伟。 ^^ 最爱人家把他抱在怀里。










五岁大,名叫宁慧。最爱捣蛋,长大后也许就是我们大马的天后了~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当上保姆的日子。。。







除了走Show~这也是其中本小姐美腿的可用之处。:p







来来来,大合照~ Cheessss ^^









----完毕----

注意:Y2_ , 是不是觉得我运用言语的技巧很好咧~ 哇哈哈

0 Comments: